Tuesday, October 12

无聊 oh 无聊~


~此马名为刘海马~
在我还没来这之前,我对伦敦的印象,三个字: 好遥远~
看看贴在家里的世界地图,马来西亚跟伦敦之间的距离, 好远~
然而,我这幸运的家伙却真的是来到了这个曾经是多么遥不可及的地方,
我太太太幸运了,所以常常不忘告诉自己:杨林,你好幸福!

又度过了一个无聊的夜晚,看戏,逛街,吃晚餐,
提到晚餐,今天吃的超撑,吃不完打包回来的kebab,还满满的一大包,
虽说夜了可以拿来当宵夜,但是,还是免了,吃得好腻,
好想喊救命!

这两个星期都是住在朋友家,还好他愿意收留我,也很开心能认识他,
知道自己接下来的日子不好受了,朋友叫我见步行步,
我想也是,顾虑太多只会让自己难受,所以,明天又是新的挑战,
加油!

伦敦时间过得比马来西亚迟七小时,再多一下,就会打电话回家问候一下,
家人一定特想我,就想问我特想他们一样。
想想将来还要在这里过上一个半月,找份零时工是必需的,
但是目前为止都好像不如意,真想快点得到一份工作,好让自己不要再无聊下

1 comment:

  1. 过不久就要调整时间,变成八小时了。。;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