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8

现在的我,开心吗?

虽说换了份新工作,工作定时,有周休,薪水高。
但是,我,开心吗?
当时毕业之际,朋友们议论纷纷的时候,是谁理直气壮的说:我死都不会再做这行!
现在,我是为了什么而再陷进去?
钱?生活?知识?我几乎都想不起..

虽说我是一个责任感很重的人,而且我向来对自己都很有信心
只要我想做的,我就一定会做好!
而且中间就算遇到什么失败,我都能面对。
可是,这种心态久了,就成了习惯...
习惯有责任的去做现在的这份工作
习惯只要遇上失败,面对就好
习惯....

顿时变得没有冲劲,生活也日渐颓废,
越来越懒,越来越会赖床,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..
我是在等什么吗?现在推出还来得及吗?
大家对我都有抱负,希望我做得到,然而, 我, 做得到吗?
还要多久,我才能看见光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