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7

亲爱的爸爸,

您离开已经半年多了,
说真的,我有被我自己的坚强吓到。
毕竟我很快就能释怀,并没有像电视上的颓废,难过,寝食不安...
只是有时会想起你,心不禁的抽痛,泪狂流...

你现在过得好吗?我已经换了新工作,过着新的生活,
我会驾车了,还记得以前你是个多么称职的司机,
你从不迟到,下雨天会下车撑伞从车站带我上车。
不管是夜班或者早班,您都会帮我计划得妥当。

少了你,少了个人争着看电视
妈妈少了个人跟他斗嘴
我少了个人依靠
您的孙子们少了个玩伴

您的离开,我们的生活改变了很多。
常常听别人说梦见了你,然而你却很少出现在我的梦中。
妈妈的身体状况稍有好转,我每天都会陪着他睡,你放心。
你真不好,姐姐的孩子才刚出世不久,你就走了,
难道你不想看他长大?看他学走路,叫你一声公公....

想起那天发生的事,我就无法呼吸,
毕竟我是最后一个跟你讲话的人,
你那么疼我,所以我更要活得更好让你放心。

有什么需要,就在梦中告诉我吧,
有缘的话,我们下世人还要是父女,
我来做爸爸,你来做女儿,
还我疼你。
还你为我的离开而伤心,你就会明白我有多痛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