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

疯了?压力了?



最近在facebook 换了profile picture,
实不相瞒,其实我还蛮喜欢的,
虽然搞笑了点,
我我就是这样,很无聊~
不久以后,我有用webcam拍了另外一张,
也是很喜欢,但是就不敢再放上去了,
可是还是忍不住想被人看到,
说以就放在这里
=P
上班至今也差不多一个月半了,
压力?谈不上,
只是有点生理上的不平衡,
荷尔蒙好像失调得更厉害了 =.=
有时早班有时午班,睡眠时间颠倒
早班时,四点半就要起床了,
晚班时,回到家也十二点多了,
老实说,工作性质是不错的,
只是我不懂自己能撑多久~~



1 comment:

  1. OMG~!! ur 2nd picture really look like MEi Ling lo~!!!hahahahaa!!!XD btw...R U OK??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