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6

第一步。起点

终于跨出自己的第一步,跑去酒店面试了,
深思熟虑了很久,还是做回老本行比较好。
眼看朋友们一个个都找到工作了,
我还在家里躺,睡,吃了三个月,觉得真不好意思 (XD)

面试了后,坐在地铁上开始想象自己的未来了,
突然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,虽然,或许 我想太多了..
世界末日不要那么快来,我还有很多梦没做,
还有很多明天要走...

朋友说一旦你踏进哪一行,就很难抽离了,
也对啦,就算你要改行,也得看你怎样个转法,
说得容易,做就难了..
所以我更要确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..

决定从事酒店业就预了有分班制,
一切从零开始,由低做起,
我相信很多朋友因为不能接受以上这两点,
而从事别的行业去了..
而我也不懂哪来的坚持...

现在的我好很多了,或许我已经知道我要的是什么

2 comments: